我覺得我也可以當卡羊達人了......
         
迪恩的朋友有福了
如果我有空的話
維修完我就會去2-4線的營地旁卡羊
起初只是因為要兼職做祝福藥水
而營地兼職比較方便
( 總比在杜巴頓還有選擇的情形好吧 )
這樣也可以先割預備
比較來得及準備
也因此買了隻狼要卡羊
( 基於私心就只有卡自己要用的 )
不過後來又發現用障礙物卡羊更方便
所以現在都用樹來卡
也可以造福要兼職的人
       
而且最近卡上癮的感覺
所以最近營地外面的羊都是我卡的 ( 驕傲狀 )
     

     
當然要歸功我的好麻吉黑狼
羊真是怕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