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擎天暴民團長無情老爺
在熱氣球上依然是毫不手軟的
基本上要完全照他的方法打那麼多大星
我想他去跟一夜白髮交流可能會比較好喔
  
我個人弓手的能力
精遠R1
暴擊R2
穿心R1
敏只有180左右
HP 100左右
  
龍是BOSS級 
不過算是還撐得住
(有時會死得很難看倒是真的)
 
因為我的能力不高
所以從團長大人的打法再做一些修正
 
(1)熱氣球高度提高到105以上
如果高度在95左右
引怪的可能性會增加
我本身無法撐兩隻龍以上
所以必須要乖乖的一隻隻打
當然這樣耗火石會比較多
而再生怪所做的報復性攻擊
也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瞄準
 
(2)穿心連瞄
精靈本身沒有旋風箭可以用
如果穿心開怪之後要接普攻
勢必會浪費很多時間
加上普攻強度差
因此招招必穿心打
前提是也要背著黃水出去囉
(如果是跟團長出去就背兩組還會有剩哩)
 
下面再來就是備註的重點
當然不是必要的啦
    
<1>搭船升空後立刻提升高度
因為如果低高度進入龍區的話
很容易船上的人被盯上而無法立刻清除
導致沉船或沒有血條可以撐囉
 
<2>儘量用原地復活
因為其他打手不一定有時間幫你復活
所以最好是用原地或是娜歐姐復活
這樣起來立刻又是一條活龍
馬上就可以加入戰局
開毛等復活就有點太慢囉
 
<3>用弓一定要求準
我如果開怪的話
通常是用60-70%準度以上
畢竟怪是會動
動的範圍也很大
所以要快一點開怪
引到龍之後就每次穿心一定要80%以上
(最好是用覆皮)
如果不準的話
除了扣血之外
熱氣球血量也不好撐
  
另外補充一下法師打的心得
 
第一次打氣球
我是開法師去
因為INT 325左右
小火R2
或許會很痛吧
不過沒有連鎖火杖是一大遺憾
   
法師缺點在於無法確定哪隻龍何時上升
因此比較不能準確抓到時機丟火
所以畫面會一直轉阿轉的
直到找到龍為止
而弓手就只要按著CTRL
即可瞄準龍
並不用每次都要旋轉畫面
     
如果怪被弓手幹掉
就會覺得好像追怪的努力都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