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丁很多人在用
老實說我當然也有在用
因為只要下賽高就變路痴、
晚上走在外面天太黑會撞牆、
打菲歐納被草遮到看不到怪會被KO.....等等
這樣玩一玩會暴怒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太影響到遊戲的樂趣

像現在補丁愈來愈複雜
以至於檔案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這樣反而造成遊戲的不便
預先載入DATA變成會讓我的遊戲速度變慢
(當然我承認我的電腦比較爛一點)

所以我推薦主要安裝的補丁是
筆的補丁
其他配備再另外插入
小泠泠補丁的配件

這樣安裝的東西大概才1M多喔
電腦速度還是一樣快呢

我加入小泠泠的配件有
物品瞬間掉落、地下城雜草移除、掏金文字、還有抓地圖圖檔到DATA
這樣比直接安裝10M來得方便跟實用

如果覺得電腦有變慢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