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星期天心血來潮
一整天都在划划划 划到手都快抽筋了
直到了昨天早上 一共存了30個划龍舟大賽禮物盒
滿滿的背包幾乎都是....

於是我就先將我租的房屋清空一點空格出來
以防我開出來的禮物不夠放
( 點圖可放大 )
    

                 

以下是我心痛的里程紀錄:
(因為記不住全名 所以以下都打簡稱)

公主裙* 9 (no.1)
星星裙* 7
女劍長* 5
男劍短* 3
賽麗娜* 2
水藍闊劍* 2
比安* 2

最想要的黑白卡頓都沒摸到.....(翻桌)
我已經失去划船的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