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冶煉卡得比較兇
因此花了點小時間去蒐集扣敏裝

最方便的扣敏裝
就是到杜八頓城外四周的田中間
有稻草人
不斷的打擊它
就會掉出「稻草人 鐮刀
然後把稻草人這張券抽出來
( 敏捷扣6-9 )
然後賦予在很簡便的裝備上即可

當然賦予愈多裝備愈好
基本上要有六件
頭部、左首飾、右首飾、衣褲、鞋、手

而我搞的扣敏裝總額是 -48

這個數字蠻驚人的
如果再加上「體驗死亡的」稱號
就可以再扣敏 30
因此總額可以到 78 呢
相當實用
 
基本上如果我練到R1
這套裝我就不需要了
因此有意要練冶煉者
可以跟我借
最好是要在這邊回文
這樣我才記得是誰跟我借的
  
如果是要自己做扣敏裝
我的法師可以幫賦予 ( 高 INT 高成功率)
抽卷的能力就不太高了
通常是2~3個燒物可以燒出一張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